中午在公司要吃飯時 有兩個通道可以走
牙媚偏偏要走 可怕的通道
很像迷宮
只要找不到路
我就會很緊張又害怕
然後一臉認真的膽小
跟他說
我要走了(換另一個簡單通道)
而且根本不等他很認真的要走掉
他一直笑我膽小
還笑我認真的膽小表情= =靠
被他講一講
還真有點那麼滑稽

不過我真的很害怕阿
走錯路找不到路就算了
到時候飯被吃光光 怎麼辦?你要負責喔!!
還笑 還笑 我知道你正在笑
笑我的話 沒屁股

今天還討論到 我要跟美桓炫燿可愛小Baby的事情
我說萬一出生的不是那麼可愛怎麼辦
牙說 不會拉 寶寶都很可愛
我馬上說 誰說的
他覺得很好笑
不過我說的沒錯阿

我媽咪說 我小時候好醜 頭髮超捲 跟貝多芬一樣
聽到這裡 我跟牙已經笑到不行
還蠻好笑的

不過跟我一比對下來
牙妹的人生 不有趣
好平淡

哪像我充滿歡笑
不過國中之後都充滿 挨罵
哈哈哈哈哈

改天在來寫一篇
我這個人 好笑的事情

牙妹 照片的事情只有你知道喔!!

還有 大家都說我的圖片很逗趣
謝謝
能讓你們笑開懷
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