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ma  o ma

祝我親愛的o ma  還有阿媽

母親節快樂

有花 有蛋糕 希望你們很開心

今天我家的爸爸很像媽媽

中午我跟爸 妹  ㄧ起煮中餐

也就是麵啦  要講得很盛大^^

弟負責吃跟收

晚上 爸爸還幫我煮炒飯給我帶  ^^

額頭都出汗了  真是慈愛的父親 哈哈

還買比薩炸雞

今天可說是吃很多的ㄧ天

曠世奇派還沒吃到~~~~~

胖子胖子 = =

小花  要不要重返之前的跑步路  嘻嘻

 

順帶ㄧ提

我放的新音樂

一定不會有人有興趣

所以我要跟阿呆分享

好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