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最近瘋狂愛上

比佛利拜金女

THE HILLS

之前他撥出的那古拉海灘 我都沒看到

因為那時候沒什麼興趣

可是看到 The Hills 好萊烏的 

很不錯   很好看

歌曲也都很好聽

呵呵 好久沒有瘋狂愛影集了  

 GOOD GOOD

-----------------------------------------

我這次的喉嚨痛

竟然看的三家診所

我的老天

還不好

我不開心

-------------------------------------

寒假又可以跟牙牙一起work

很開心 謝謝你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