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76.JPG     

 

今天

去剪頭髮

把我的瀏海剪得有點短

不過麻煩他剪來剪去的^^

跟花花去健身房

流很多汗

可是今天 補回來了啦

我們受不了誘惑  於是就進去了  我會運動回來的

----------------------------------------------------

人家說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我說是  原則殺了一個人

人是否  固執於原則

有原則的  我喜歡

太原則   則會害了我

事情跟原則理念相反

讓我想反駁

但是說不出口

因為    人還想存活

-------------------------------------------------------------

因為這件事情

更憎恨  也煩厭

你要說我有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