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

就像我對ALL STAR    一樣

我喜歡這樣的 basic pattern

外人不理解

但我   很愛

 

今天老師上課有講到甲仙

恩    對   就是

甲仙

喔  

冰我有吃過  GOOD

 

----------------------------------------------------------------------

我要效法馨馨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達成我對你的承諾

我們加油

俏皮你不需要了^^

 

這禮拜 下禮拜

喔NO 我要存錢了

差點沒錢過生活啦~~~(我是誇張了點)

 

自從BLUE用我及時通下線 我就感覺怪怪的

你難道還在監控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