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遲到

牙牙還沒不爽

是因為我買甜甜圈賠償你嗎?? 

嘻我愛你

還陪我看很久的醫生

錯過公車超好笑  還好第二班你有大叫一聲

講話那個北爛臉真的超好笑

可憐的事情被你講得都歡笑了

秘密的事情原來那麼無聊

我的也不賴

一樣的莫名其妙  那個補路的工人也是  莫名其妙

謝謝你呀 快去叛逆吧!!  哈 哈

下禮拜是要一起歡樂吧嗎?

我想你們  還有小曼的懷抱

-----------------------------------------------------------------

我自己知道就好

不用大聲嚷嚷

哼 無聊

我會更無聊

過去我都不敢 現在要開始出發

我要學牙  叛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