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 在家裡 好無聊
每天就是 把衣服在進去洗 洗襪子 整理一下家裡
然後 發呆開始

給自己放一個禮拜
要開始找工作啦
姊妹們也要一起找說
想要大家一起在同一個地方上班
不過不太可能
因為 有我 你們就不會被錄用阿
哈哈

還有 你們實在太愛玩了
六福村之約 我畏懼了
2/6快要來臨
可以領錢了
不過 菁菁不能領
原來他自己知道
我跟桓還以為他不知道 還怕他失落
還有你的牙齒爛掉了 好好保養
好不容易不黃了 呵呵

大家放寒假都在幹麻阿???
工作 寫作業 還是像我一樣 發呆??
小小應該是發呆
BLUE應該是有工作
小花應該也是工作
我也要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