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涵講的話都好好笑
讓我的臉頰好痠
尤其是 「阿涵,不是我啦(台語)」

今天討論到放屁
我絕得 不能盡情放屁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希望有一天我跟阿涵可以好到放屁都沒差
跟家人一樣  阿涵 我愛你啦(不要誤會)

謝謝小洪的多多綠
還是一樣的機車臉
看了真想揍人
不過你的腿真細
保養的真好
嘻嘻嘻嘻


好累喔
但是有賺到錢  呵呵
感覺日子過好慢
年紀卻跑很快



卡蹦茲
卡蹦茲
禮拜天才要 卡蹦茲


明天休息
卡  



還有上次阿涵把我名字寫錯
我還他→  陳 芋 含
靠 我真幼稚
怎麼樣!!!!



新增→
還有 去你們的搞屁阿
用到不爽
不爽給了
去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weiwei 的頭像
    loveweiwei

    -XUAN-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