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考完最後一科
我就開心啦啦啦啦啦

這個禮拜 細胞死掉好多
而且這個禮拜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撞到頭
超痛的   感覺好像都碎掉了  ㄜ

這學期不知道為什麼 
都是背的
這學期也不知道為什麼
選得通識都好像必修一樣難熬


怎麼辦
感覺期末考又要來了
窒息了我



下禮拜三 shin day
嘻嘻

還有還有 菁菁說要慶功宴
我煮水餃給你吃好了
如果考上學校 再給你多加5顆  嘻



剛看到曼說X勞的事情
其實也不是叫X勞啦
要叫他們外勞
我真的有同感
X勞很愛起酒瘋
這是我們的國家
但是快被X勞包圍了
上次有一問胖X勞女生踩到我的腳
沒跟我道歉
他可以說 sorry
我聽得懂得
被踩得要黑青 還沒道歉
於是我一路斜眼瞪著它
只是瞪到我眼睛都要抽筋
他始終沒發現
他正在哈哈大笑呢




卸妝油跑到眼睛了
好紅
紅茶好好喝
喝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