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老師回美國 我們放假^^
今天大家還是睡到八點就有醒來一下
因為 習慣嘛!!
昨天小小他們就約要去腳踏車之旅
今天多加我跟BLUE 一起GOGOGO!
今天穿新褲 穿新鞋 踏上陽光之旅~~~天呀!好陽光喔!!真刺眼。

一到八里 竟然是吃吃吃
吃花枝丸 吃熱狗 吃有的沒的
今天光花枝丸荔枝就吃了 三次= =

租借腳踏車
老闆說:$100不限時數
我們學商的覺得不值 準備滾
老闆又說:$80不限時數 還可以回來換車
財金精神持續散發著 光芒萬丈
滾吧!
老闆終於說:$60不限時數 還可以回來換車
大家就 算算 其實給他們賺一點也沒差啦!
(我那時心裡真的覺得他們好像是沒生意 才會這樣)
大家騎車 飆車
飆到底 請阿公幫我們照相 阿公好熱情 還拿他自己的相機幫我們照
但 阿公 為何?? 可能他也想到以前他年輕的美好回憶吧~~

我們開始騎 往關渡大橋前進
一路玩 一路較 還唱歌
遇到一位外表冷靜的路人 請他幫我們照相
沒想到他外表冷 內心卻如此熱情 跟m&m巧克力一樣
他還指導我們擺動作 我們 = =也照做 好智障 我想他應該是專業攝影師吧!!

我們有騎到關渡大橋喔!!
上坡 都用牽的
此時膝蓋 感覺有爛掉的跡象
我的韌帶韌帶 咻咻
晚上討論的結果時
一剛開始為了要第一名 我飆太猛了
忘記自己有受傷過= = 今天手還受傷了 不過不要緊啦
今天荔枝也不小心跌倒 還要跳車 還好沒事
今天跟 阿爆 阿呆 小小 荔枝 BLUE 小鍾 一起的腳踏車之旅
好開心喔 不過也好累 頭有點痛痛 因為吹風 小痛

明天BLUE還要去騎腳踏車?怪怪的喔!!
AND 她每次下腳踏車時總會說 "吼!內褲都卡在屁股" 就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weiwei 的頭像
    loveweiwei

    -XUAN-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