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微積分考試...

危機來了 大家都怕怕
老師還是不改本性 分A B卷
老師說 期末考就看他心情
如果他心情好 那條線搞不好就不用到60分
老師 我希望你 心情很好 諸事順利 那條線可不可以是0分?

今天考試 紮紮實實的 睡了一覺
因為 我寫好了 我想也是錯的
環顧一周 大家都"毆毆睏"了
我 也休息一下吧
休息到 手都麻了
一節課過了
(現在怎麼突然有種罪惡感?爸媽&鈔票 我對不起你們 您 就先放我一馬吧)

---------------------------------------------------------------------------------------------------------
最近"山根"又附身於我了
胃 又好痛喔 一下痛 一下打嗝
以我以前 胃鬧脾氣時的經驗
我知道 他在警告我了 他不舒服(講話語氣好像國文老師 哈)
不過 很痛ㄟ 真的很痛
又脹氣= =come on 我們打和吧

----------------------------------------------------------------------------------------------------------
另外 我的髒妞朋友--牙
你很髒ㄟ
不洗澡 沒卸妝 沒刷牙 就睡覺
十點回家明明就很澡
還給我補一句 而且我頭超油
超噁心 跟你聊即時通都感到全身癢癢的
藉口牙 解釋牙

昨天和五年的朋友聊天
很開心 他沒有因為你們的分開 而不理會我
雖然私底下都喜歡講他壞話
不過 這個朋友真不錯
ㄉㄧㄤ人功力也不賴
很開心 你們都很善良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在交換日記上 看到一段話

「人家說物以類聚,不是沒道理的,看看週遭能成為好朋友的人,一定有些微妙的東西是相似的,相吸的,甚而成為互相影響的。」

沒錯 我們物以類聚
牙菁桓 還有丸尾
雖然我們嘴巴上都裝做不關心的樣子 都喜歡說出對方缺點
但是我想
我們都很善良(自己說 有點不要臉)
我們都很溫暖
我們都有愛
所以我們聚在一起

就像我之前說的那一句話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或許有人會覺得諂媚
但是 這是我心中 最真誠的一句話

對其他同學朋友也是
可以認識大家都很開心


不過嘴巴上還是要偶爾耍賤一下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