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呆呆拍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張耶
感覺很成功
雖然有些人......
但 我要活出自我
嘿嘿嘿嘿嘿


今天
上了四結通識
最後一節
一定是我們太大聲
老師盯上我們了
叫我們下禮拜上台寫東西
= =  唉呀呀~~


吳婷婷叫我百一張有他的臉的照片
我擺了
高興嘛??
不過左右要自己移動
呵呵呵

被控制了




好快的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
我真幸運
第一次投票就可以選總統
花花也是
投票唷!!!

阿公阿媽姑姑
都跟我說要怎樣要怎樣
不然如果怎樣
就廢票了

我想我這個愛想太多的人
一定會在裡面待很久
在裡面
把選票上的印章吹乾
還要小心不要噴到口水
哈哈

白痴唷!!!!


阿呆說他又想要買衣服了
你還事先賺錢吧



阿里山真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