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們     


今天 
姊妹替我提前慶祝生日
我也有收到屁的簡訊 謝謝你
下次要一起出來喔!!


我只能說
美桓卡片有進步
但是
為甚麼主角好像是曼
不過我很愛



你送我的毛毯
雖然是紅白塑膠袋裝
但是 我也很喜歡
怕我在淡水會冷
我媽媽很青睞那件
溫暖



你皮在癢
卡片勒  



我愛你 哈哈


今天牙妹一直出糗
喝熱水潑到腳 被燙
吃冰淇淋餅乾  笑到流口水出來
去廁所........
走微風的門 卡到 = =
我都不敢回頭
只能說 你很搶我鋒頭


謝謝你的簡訊
^^
期待下次與你的相會


謝謝你們
今天吃的好飽
不過沒有牙誇張
說甚麼橫隔膜很痛
白痴

 



我  愛  你  們 




期待 2/17 大學相會
爆頭被我一直拖延還不生氣 哈哈
我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