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今天比賽班歌
大家星期一到今天 每天都早起
就是為了今天 學長 小陽 小花 都辛苦啦
我們班的同學也是
我覺得很棒ㄚ!!!
至少 我們又努力的一起共同完成一件事情 對吧??

可是 還是 超級 失落 加 想罵人
小花 還說要不要回家 = =
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是 氣


可以好好睡一覺啦
我跟小小每天都賴床

把網誌版面換回來
因為 有人說這樣比較好= =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